当前位置:

为寻刺激点燃服装店帐篷 沅江两退学少女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4-11 17: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湖南沅江两名16岁少女退学后感觉无聊,竟点燃包裹服装店的帐篷以寻求刺激。2016年4月11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放火罪对曾某、周某提起公诉。
  
  曾某、周某均已满16岁,是沅江市草尾镇人。两人曾是同班同学,因好玩厌学,经常无故迟到甚至旷课。2015年11月,两人在校表现不佳,又实在无心学习,经父母以及学校老师同意后双双退学。退学后,两人整日沉迷于网络游戏、逛街玩乐。
  
  2016年1月15日晚10时许,两人在逛街回家的路上,感觉无聊,想玩点“新花样”。经过某卖羊毛衫的简易店面时,周某想起当日下午在该店试衣服时,老板态度冷淡,又拒不还价,便提议将包裹该店面的帐篷点燃,以寻求刺激。曾某觉得周某的提议不错,随即掏出打火机,将用于固定帐篷的绳子点燃。两人待火势渐猛后,才离开现场。随后,火势迅速蔓延至帐篷内,店内多件商品燃烧起来,睡在店内的老板董某发现后,大呼救火并报警,闻讯赶来的民警、群众一起将火浇灭。

  经查,周某、曾某故意采取打火机点火的方式,不顾他人人身、财产安全,将公共场合商铺点燃,造成店铺帐篷、店内一台洗衣机以及45件商品烧毁,损失约6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