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界捐款救助沅江孤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康晓乔 2016-04-12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1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 记者 杨军)4月10日,益阳市爱行志愿者协会8名志愿者在执行会长曾强带领下,来到益阳市中心医院,将5500元交到盛斌姑姑的手中。到10日上午,益阳市各界有2296人共捐爱心款6万余元,用以救助孤儿学生盛斌。

  4月7日,湖南日报以“20多个电话‘打通’生命线”为题,报道沅江市琼湖中学1402班班主任胡智辉发现学生盛斌没来上课,不断打电话并与人赶到盛斌家中,救了因煤气中毒父母双亡而自己陷入深度昏迷的盛斌。

  盛斌的遭遇经湖南日报等媒体报道,引发大家关注。4月9日,一场为盛斌捐款的活动在益阳举行。4月9日晚上9时30分,由益阳市爱行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父母意外双亡,花季少年待救助”的募款活动在“轻松筹”上线,当地志愿者纷纷转发和捐款。当晚10时30分,募款超过1万元。10日零时22分,募款超过3万元。4月10日8时,捐款突破5万元。到9时30分,捐款人数达到2296人次,共捐款61200.17元。

  益阳市爱行志愿者协会表示,将对盛斌后续治疗及生活问题进行跟踪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