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十大最美岳塘人”评选18日开始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编辑:刘惟烜 2016-04-12 10: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4月11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目前,由岳塘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寻找最美岳塘人”活动新闻报道阶段已经结束,投票阶段将在4月18日9点启动,为期5天。欢迎您通过岳塘新闻网站(红网岳塘站)、岳塘新闻网官方微信“岳塘微闻”(ytxww_com)进行关注。
  
  为选出群众喜爱的“最美‘草根明星’”,4月18日9点至22日17点,岳塘区将开展第二届“十大最美岳塘人”投票。届时,广大读者可点击岳塘新闻网(红网岳塘站)进入第二届“十大最美岳塘人”投票专题网页,或通过搜索和关注岳塘新闻网官方微信“岳塘微闻”,为自己心中的“最美岳塘人”投票、加油。此次投票采取网站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形式,最后会将两个平台的票数进行叠加,投票结果将作为最终评选的重要参考。
  
  2015年6月,岳塘区启动第二届“寻找最美岳塘人”活动,将镜头对准“平民英雄”,每周推出一位有代表性的典型人物,并通过多种方式讲述他们的故事,目前已推出了35期。
  
  自第二届“寻找最美岳塘人”活动启动以来,市民踊跃参与,纷纷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电话等各种方式,推荐自己身边的“最美”:想当医生为妈妈减轻病痛的朱妍珍;致富不忘报桑梓的爱心商人张应兰;渣土车前冒险救轮椅老人的街道工作者帅白兰和龚喜容;自强不息的轮椅女孩刘知伊……
  
  截至今年4月,岳塘新闻网(红网岳塘站)的记者用10个月的时间,将笔尖对准基层,将镜头对准“草根”,“挖掘”出35位充满“正能量”的“最美岳塘人”候选人。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他们的身上闪耀着让人敬佩的光芒,感动着、温暖着、鼓舞着身边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