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驶被查不服 男子伙同好友推拉民警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杨勤煊 田承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4-12 15: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4月12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杨勤煊 田承平)摩托车司机无证驾驶被查不服,竟伙同好友阻拦、推拉、撕扯民警。4月10日,湖南沅陵警方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沅陵男子张某仁因为无证驾驶、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5日;张某洋、杨某、张某等三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5日。
  
  当天上午11时许,沅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荷花街开展路面整治行动中,发现县房产局门口有一辆无牌照两轮摩托车违停。现场执法民警随即上前,依法要求车主张某仁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谁知张某仁不但不配合,反而不顾警告,欲强行离开现场。民警迅速反应,采取约束措施将其控制住。见张某仁被民警控制,张某仁的朋友张某洋、杨某、张某突然冲上前来,与张某仁一起阻拦执法,并对民警进行推拉、撕扯。杨某被当场控制住,并同张某仁一道,被依法移交至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查,张某仁属无证驾驶摩托车,张某仁、杨某二人对其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洋、张某迫于压力,分别于4月10日晚上、4月11日清晨到城东派出所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