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扶智+扶志” 助力全民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祝越广 编辑:刘惟烜 2016-04-12 14: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12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祝越广)4月11日,湖南省武冈市2016年第三、四期创业技能培训班开课。60名青年从中受惠,有力助推全民创新创业。近三年来,武冈市累计已有1600余人通过“扶智+扶志”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技能培训是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的最有效途径。为鼓励和支持全民创新创业,武冈市近年来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培训体系建设,以“扶智”技能培训为重要平台,将各类创业者全部纳入扶持范围,并采用“参与性”教学方法和创业模拟游戏教学,通过多种视觉教具增加培训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创业指导专家还为每个学员定期提供针对性极强的创业咨询服务。目前,武冈市已有一大批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创业者踊跃前往就业服务机构,申请免费参加创业技能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