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停路边被醉酒司机追尾 交警:都得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4-12 17: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2日讯(通讯员 许琳)4月12日凌晨,喝了酒的丁某与朋友聚会后驾车回家,经过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滨江路金色阳光路段时,将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撞坏,造成四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12日凌晨1时15分,天元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到电话报警称,在天元区滨江路金色阳光路段,一辆奥迪小车撞坏了路边三台车辆,司机涉嫌酒后驾驶。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牌照为湘B3×××8的黑色奥迪小车停在滨江路由北往南方向的道路边上,一辆牌照为湘B4×××7的黑色别克小车被追尾,斜停在奥迪的前面,后保险杠凹陷进去;一辆黑色女式踏板摩托车横躺在别克车头下,零部件散落一地,几近报废;因为撞击力太大,别克车推着摩托车,还将前方一辆湘A牌照的桑塔纳小车撞到了人行道上,其后保险杠掉落在地。

  摩托车驾驶员周先生说,他和别克小车驾驶员约好到附近吃宵夜,刚把车停好,点了东西准备上楼,就听到店门口传来“砰砰砰”的响声,好奇地出来看热闹,结果发现自己的车被撞。奥迪小车驾驶员丁某一下车,周先生等人就闻到其身上浓重的酒味。民警到达现场,勘察事故后对丁某进行酒精测试,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1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提醒,为了他人和自身的安全,驾驶员一定不要酒后驾车,也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违停车辆的车主也将承担一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