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各校制订防汛抢险预案 重申不组织学生参加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0: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13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度过汛期,保证学校财产不受损失,4月12日,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学将制订好的《防汛抢险预案》交给上级管理部门共华镇中心学校。与此同时,沅江市各中小学校均在开展此项工作。
  
  沅江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校的防汛工作,做好校舍安全检查工作以及对周边地质滑坡进行排查,积极与周边单位联系协调,安排好本校防汛抢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对师生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宣传教育,坚持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做好防汛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确保学校财产不受损失,师生无伤亡。汛期期间,视情况可提前放学。遇险情,学生在无家长接送和老师看护的情况下,不能单独离校。此外,抗洪救灾要在确保人员不受伤害的前提下进行,不组织学生参加救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