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山里娃龙波被授予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先邵 徐纪 芳杨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0: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 徐纪芳 杨萍)4月12日,笔者从湖南省绥宁县职业中专获悉,该校电子电器专业26班学生、学生会主席龙波荣获2015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全省12人获此殊荣,邵阳市仅此1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中职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中职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引导中职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于2015年6月起在全国寻访一批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职生”。
  
  经过校级、县级、市级和省级寻访,绥宁县职业中专龙波等325名中职生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
  
  绥宁县职业中专向全校学生发出“向龙波同学学习”的号召,学习他认真进取的学习态度、勤恳负责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的人生信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