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寄递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0: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绥宁4月13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4月12日,湖南省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县邮政分公司,对全县10家邮政、快递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排查,拉开了全县寄递业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此次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对全县邮政、快递经营户逐个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公布营业时间及投诉电话;是否无证无照经营及非法设立分支机构;是否执行收寄验视制度;是否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经营户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寄递经营户充分认识到这次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开展自查自整,全面推进“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措施的落实,从源头上防范利用寄递渠道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阶段,绥宁县将组织商务局、公安局、消防等相关单位,对寄递业进行集中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