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向琼 编辑:吴若兰 2016-04-13 10: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暗访组检查南县中鱼口利民鞭炮厂

暗访组检查南县游港渡口

  红网南县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向琼)4月12日,南县开展对部分企业、加油站、渡口等进行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孟智勇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南县育新加油站、游港渡口、中鱼口利民鞭炮厂等,实地检查了加油站消防灭火设施的配备及检修、灭火设施的操作等;检查了渡口救生设施的配备、渡船操作人员的资质以及渡船的安全性能等;认真查看了鞭炮生产的各个流程及工作人员的操作是否安全规范。
  
  检查过程中,企业、加油站及渡口都按照要求配备了消防灭火和救生设施,并及时进行了检修,操作人员均具备操作的资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按照要求整改后均已达标。
  
  孟智勇指出,此次暗访检查虽未发现问题,但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不能放松。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企业、加油站、渡口等要严格按照要求配备好消防设施,规范操作,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自身、员工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孟智勇一行还到中鱼口乡政府就当前安全生产“百日安保”和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年”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