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农信社存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素平 编辑:王娉娉 2016-04-13 10: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骆锋)昨日,长沙市信用联社传来消息称,截至2016年3月末,长沙市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514亿元,当年新增152亿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达1027亿元,当年新增104亿元,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近三年来,长沙市各农商行、农合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联社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三农”需要,坚持市场定位,积极探索低成本、可复制、易推广、量体裁衣式的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不断拓宽服务实体经济的渠道和领域,改进和强化了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存款先后迈上1000亿元、1500亿元台阶,三年年均增长率达20.6%。在存款快速增长的同时,长沙农信社各项资产和资金运用规模也创历史新高。3月末,全市农信社资产规模达到1755亿元,贷款余额836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长沙市农村信用社以涉农经济、小微企业为重点,全力支持园区产业、商圈经济、村级集体经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并在实现营业网点乡镇全覆盖的基础上,创新移动和自助金融服务手段,全面推进“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和“移动银行全覆盖”工程,进一步畅通普惠金融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