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遇“低头族”被撞 男子讨说法反被打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4: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4月1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老张提着大包小包出门,偶遇“低头族”小刘,包裹被撞在地。老张想教训小刘,却被小刘打伤。4月13日,在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多次上门劝说下,小刘来到祁东北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小刘今年23岁,湖南祁东人。3月18日,老张提着大包小包出门,对面走来“低头族”小刘,一直低头玩手机的小刘全然不觉对面有人,径直朝张某撞去,将其提的东西撞落在地。张某骂了小刘一句,两人随即吵了起来。张某气不过,上前欲教训小刘。见对方竟然动手,小刘立即挥拳,将其打伤后扬长而去。事后老张报警,小刘被警方网上通缉。
  
  没想到自己因一时冲动竟成了逃犯,小刘整天躲在家中不敢出门。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认识小刘家人,得知此事后,多次来到其家中,做小刘及其家人的思想工作,小刘最终被劝服。4月13日,小刘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祁东北站派出所自首。目前,小刘已被移交给地方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