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调研中方县教育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13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4月12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县教育局调研。他强调,要办人民满意教育,打造教育强县。副县长金建平、副县长候选人雷体华陪同调研。
  
  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张家铣认真听取了县教育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县教育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张家铣要求,要整合资源,抓好“三校一中心”建设,加快项目选址,做好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做到资源共享共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力争取年底开工建设;要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抓紧完成项目选址、规划编制等工作,力争今年开工建设,明年投入使用,确保顺利通过2017年省教育督导评估检查;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师选调方案,引进一流人才,充实教师队伍,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