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百万保险为计生家庭撑起“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芬 2016-04-13 15: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多亏计生协会帮我办理了计生意外组合险,让我节省了20000余元,相当于治疗费用的一半,大大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4月11日,刚刚做完乳腺癌切除手术的涟源市桥头河镇洪桥社区育龄妇女谢特权接过涟源市计生协会会长张良龙和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送来的慰问金和理赔金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为切实增强计划生育家庭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解决计生家庭后顾之忧,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涟源市计生协会联合人寿保险公司,坚持保本微利的原则,将较低的保费,较全的保障和较高的保额的新计生意外伤害组合险作为完善利益导向机制,推进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群众受益作为开展计生系列保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理赔,为计生家庭撑起“保护伞”。今年以来,涟源市共为14266户计生家庭办理了计生意外保险,投保金额142.66万元。
  
  近年来,涟源市计生协会以生育关怀为抓手,以活动开展工作为载体,不断健全“政府引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协会牵头、群众受益”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宽计划生育协会服务内容,拓展关怀平台,提高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同时,积极探索建立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长效机制,保障独生子女家庭因发生意外而得到基本的治疗服务和必要的扶助,帮助独生子女家庭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