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档住宅小区暗藏制毒窝点 冷水滩警方快速捣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4-13 15: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4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制造毒品案,捣毁一制毒加工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收缴制毒工具若干,现场缴获毒品600余克。
  
  3月底,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获知:在冷水滩区一高档居民住宅小区,有人在里面制毒贩毒。刑侦大队立即展开系列侦查工作,核实该信息的准确性。经过近半个月的摸排,民警们查实,确有一名熊姓男子在该小区租了一套房子,并在出租房内自行加工、生产毒品。同时,民警们还掌握了熊某某的活动规律。
  
  4月11日,刑侦大队决定收网,彻底摧毁该毒品加工窝点。经过一个白天的蹲点布控,当日19时,民警们果断把握住犯罪嫌疑人熊某某携带毒品开门外出的有利时机,迅速冲上前将其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毒品麻古、冰毒共600余克,并在房间内查获各种用于制造毒品的设备和大量制毒原料。
  
  经查,熊某某父母均系医务工作者。自小耳濡目染,熊某某对药品一直很敏感,也很感兴趣,对此小有研究。熊某某多年吸食毒品,手头没钱了,就想到自己制造毒品牟利,于是单独租了一套房子,用来制毒贩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对购买制毒原料、制毒设备,并自行加工、生产、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熊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因吸毒成瘾严重被责令强制隔离戒毒2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