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在绥宁县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编辑:吴若兰 2016-04-13 16: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成立会议现场

 
女创客代表在发表竞选演讲

  红网绥宁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龙宪智)4月12日上午,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在绥宁县金水湾生态农庄举行。会议由邵阳市妇联主办,绥宁县妇联承办。会议通过激烈的竞选演讲,选举了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来至全市各县市区的40多名女创客代表共同见证了“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的正式成立。
  
  去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专门提出了“百万乡村旅游创客”行动。为积极响应国家部署要求,充分挖掘邵阳市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做大做强邵阳旅游,邵阳市妇联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通过竞选的方式,组建“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
  
  竞选会上,来至各县市区的创客代表围绕乡村旅游开发谈自己创业体会,论全市乡村旅游资源如何扬长避短,讲旅游产品开发,说旅游品牌的树立与现实运用,表达了女创客竞选者为提升邵阳市乡村旅游开发作出积极贡献的强烈愿望。
  
  经过激烈的演讲竞选,来至邵东流光湖风景区生态观光园负责人刘海娟当选邵阳市乡村旅游创客协会会长,洞口县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负责人肖东红、邵阳县天元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云莲等当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新宁县玉龙山庄负责人林琼当选秘书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