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首个“智能制造行业专板”将在浏阳制造产业基地诞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艳玲 编辑:康晓乔 2016-04-14 10: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上午,由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与湖南股权交易所联合主办的“园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推进大会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浏阳制造产业基地管委会举行,标志着园区正式跨入金融资本市场,湖南首个“智能制造行业专板”将在这里诞生。

  会上,浏阳制造产业基地与湖南股权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园区正式成为湖南股权交易所企业挂牌上市培育孵化基地。同时,园区以购买服务的形式,引进湖南泛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园内企业服务。浏阳现代制造产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园区5家企业分别与湖南泛海达成合作,实施企业上市培训服务计划。

  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我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此次双方合作将开辟全省首个,也是行业首个以100家制造类企业集体挂牌的“智能制造行业专板”,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和资产证券化步伐,拓宽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建立顺畅的资本与项目对接机制,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园区企业早日登陆“新三板”和全国性资本市场奠定基础。期间,双方致力当好“智能制造行业专板”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切实服务园区企业做大做强。 (李艳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