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破获今年第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来源:红网 作者:范增珍 陈益清 编辑:刘惟烜 2016-04-14 12: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4月14日讯(通讯员 范增珍 陈益清)4月13日,笔者从湖南省桂阳县检察院获悉,桂阳县今年第一起信用卡诈骗案经县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获法院判决认可,被告人袁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14年3月27日,被告人袁某某到某银行申请办理了信用卡。截至2015年11月17日,袁某某共透支3.6万元,其中本金2.7万,利息及滞纳金0.9万元。在此期间,银行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多次催促还款,袁某某并未归还欠款。
  
  检察院公诉人介绍,被告人袁某某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情况下,利用信用透支卡在自动取款机上取现2万余元,并通过POS机刷卡套现,经过银行的多次催收仍不还钱,被告人袁某某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关于信用卡诈骗罪的规定。公诉人称,本案是2016年桂阳县范围内的第一起信用卡诈骗案。2012年以来,桂阳县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向法院提供公诉的共5人,均获有罪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