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安排部署2016年度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颜克明 编辑:周芬 2016-04-14 15: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4月14日(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颜克明)4月13日,新宁县文化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在崀山北大门恒源公司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2016年度崀山旅游宣传营销方案,明确了恒源公司、盛源公司2016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及考核办法。县领导陈秋良、王歧全、黄一郦灵、王海昀、黄锡、周建新、陈雁洲以及县财政局、旅游局等文化旅游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主持。
  
  会上,崀山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就《新宁县2016年度崀山旅游宣传营销方案》和《崀山恒源公司2016年度门票收入经营管理考核办法》《盛源公司2016年度经营收入目标考核办法》作了情况汇报。针对崀山宣传营销方案,与会人员就崀山旅游品牌打造、市场划分、广告投放、活动促销、直通车、线上线下营销等环节和细节,结合预算经费的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崀山旅游营销是个大课题,必须明确以省内为重点,强调落地营销,突出文化元素,努力把崀山打造成精品旅游景区。会议并对两个公司的经营目标任务、考核基数、风险抵押金等考核办法作出了具体规定。
  
  县委副书记陈秋良指出,自新宁县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成功创建和崀山创5A工作开展以来,崀山景区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平,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但宣传营销方面还要继续加强,要在现有财力的基础上发挥最大效力。针对年度工作目标,必须树立信心、充满激情、精准发力,手段上要突出新媒体和互联网,市场上要突出省内和二级潜力市场,渠道上要突出大旅行社的带动作用,全面拉动省外市场和境外市场。全体营销人员要主动出击,带着任务跑市场。同时,要通过举办崀山篝火晚会、刘氏宗祠文化演绎节目、建设地质博物馆蜡像馆等措施增加旅游文化氛围。
  
  陈秋良强调,作为全县旅游产业的主力军,崀山管理局 、恒源公司、盛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二次创业发展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切实巩固创5A成果,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大力拓展服务项目,同时注重队伍建设,做好旅游上市的前期工作,实现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保提升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