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城建与项目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周芬 2016-04-14 15: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城建与项目等工作

  红网临湘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斌)4月12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城市建设与项目建设等项工作。分析临湘市城市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做好城市建设与项目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市领导汪灿、李伍华、魏新咏、廖祯祥及全体在家市委常委出席,市领导李炎利、马榕、彭海云、刘如乐、周琦、李征雷、李垂利等与市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临湘与周边县市城市建设管理对比》专题片,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与城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城市建设与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李美云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的基石和动力,城市发展需要项目助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精会神促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李美云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狠抓项目建设;要吃透上情,认真研究政策,积极做好项目包装工作,加大争资立项力度,要在全市形成争项目、跑项目的热潮;要加大项目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力度,做到整体发力,真正形成效益、形成亮点。
  
  关于城市建设工作:李美云指出,城市建设发展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是改善民生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提升临湘品质形象的需要。做好城市工作,要在统筹上下功夫,在重点上求突破,着力提高城市发展持续性、宜居性。
  
  李美云强调,做好城市工作,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市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城市工作格局,切实做好规划设计工作,做到“精致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要加大征地拆迁的力度,统一征拆标准,对阻挠拆迁拆违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要加大项目的管理力度,加强项目的调度与推进,优化建设环境;要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续建工程,尽快启动中心城区提质改造与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工程、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李美云说,临湘市城市建设发展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市上下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