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群望临湘市督查“三项行动”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景 编辑:刘艳芳 2016-04-14 15: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群望临湘市督查“三项行动”贯彻落实情况

 
  红网临湘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徐杨景)4月12日,岳阳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群望来临湘市,督查“三项行动”贯彻落实情况。临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友华以及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卫计局、市政府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街道办事处、市人民医院、桃林镇中心卫生院、桃林镇清泉社区,通过实地视察便民服务室、综治维稳办公室、调解室、视频监控室、警务室,详细了解我市维稳的各项措施落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创建工作宣传等情况。
  
  今年,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岳阳政法工作暨“三项行动”会议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三个看齐”、“医患矛盾纠纷综合整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三个专项行动中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领导责任,注重部门联动,严格督查考评,始终坚持末端处理与前端防治相结合,精准施策发力,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张群望一行对我市“三项行动”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市“三项行动”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效果显著。他要求我市政法委要继续落实市委政法工作,坚持以“三项行动”引领政法工作;要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一鼓作气,牢牢掌握政法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在今年上半年的民调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