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期湖南人才市场招聘会连连 周六30多家浙企组团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方姝 编辑:何冰 2016-04-14 22: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方姝)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积极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湖南人才市场通过校招、社招两端发力。除了近期一直在举行的“就业去哪儿”全省大型校园招聘公益活动外,接下来湖南人才市场还将面向社会推出多场大型招聘会。
  
  4月16日(本周六),大型招聘“奔跑吧人才”第二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举行,届时,兰天集团,喜盈门.范城、湘能电力、春城控股等多家知名企业将在现场揽才。除了本土企业外,还有来自浙江金华的30多家知名企业组团参会,如: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锐亿工贸有限公司、金华市科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市磐珑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共带来300多个岗位。其中比较热门的岗位有:外贸、设计开发、电子商务、业务等。湖南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浙江企业第二次组团来湖南揽才,相比其它省份的求职者,不少浙商更青睐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湘人。
  
  “几乎每周六,湖南人才市场都有招聘会,正在找工作的朋友不妨多来看看。”该负责人透露,4月23日(下周六),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湖南专场招聘会将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共有200余家实力知名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成长型企业豪揽各方英才。
  
  该负责人还介绍,目前,湖南省“就业去哪儿”大型校园公益活动,已在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女子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五场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567家,提供岗位数总计9449个。接下来活动还将深入各市州,希望在各市州的求职者多多关注。
  
  该负责人提醒,求职者若想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号:hnrcw85063731、weipin1615;或加入以下求职QQ群:
  
  互联网(+)精英群:168496623;市场营销/公关/销售:543278818;计算机类(电子商务、软件研发/测试、网络维护):543598289;生物制药、医疗、美容保健类(生物工程、医药、医生、美容师):365337512;电气、机械类(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设计、机电一体化)289139653;电子通信类(电子设计、通信工程)224220036;建筑房产类(土木工程、水电工程)484934076;行政人事类(人力资源、文员、内勤)341967309;金融保险、证券、财务类(投融资、保险、证券、财务、会计、出纳)485030652;高级管理、运营类(总经理、高管、运营)204293978。

附:近期湖南人才市场招聘会预告

416

星期六

奔跑吧人才第二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423

星期六

2016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湖南专场招聘会

430

星期六

法定节假日休市

57

星期六

2016年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514

星期六

三湘名企、四季揽才湖南省2016大型公益人才交流活动——“才聚潇湘” 第五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521

星期六

三湘名企、四季揽才湖南省2016大型公益人才交流活动——“才聚潇湘” 第六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528

星期六

三湘名企、四季揽才湖南省2016大型公益人才交流活动——“才聚潇湘” 第七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618

星期六

中国制造2025-先进制造业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

举办地点: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本部(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

 咨询:0731-8506372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