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开展娱乐会所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星宇 编辑:周芬 2016-04-15 10: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4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星宇)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居民环境,4月14日下午3点,长沙市雨花区文体新局联合高桥街道文化站、综管办对辖区内居民区周边KTV、歌厅等娱乐会所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行动由区文化局副局长邓波局长现场指导。
  
  执法人员分成三组,重点对高桥辖区内的五家KTV、歌厅进行专项执法,主要检查KTV、歌厅的工商营业执照、消防许可证、环保许可证、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四证是否齐全,对不符合要求的KTV、歌厅提出严重警告,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告知只有经环保、公安、文化、工商部门许可后方可营业,如继续无证经营,文化、公安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动作迅速,效果良好,有效查处无证经营行为,规范了娱乐场所市场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