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学生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厚基 赫思广 编辑:刘艳芳 2016-04-15 11: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科党支部成员在听取导游的介绍

党支部成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献花圈

在铜像广场宣读入党誓词

  红网湘潭4月15日讯(通讯员 钟厚基 赫思广)4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组织了以“瞻仰伟人故里,学习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国、院团委书记刘力的带领下,法学院2013届、2014届本科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及2013级本科发展对象一同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此次活动。
  
  主要参观了位于韶山的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等。在参观过程中,陈胜国、刘力给各位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讲解了伟人故里的相关知识,介绍了相关的革命传统。
  
  在铜像广场,刘力组织党支部成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以表达敬仰和怀念之情,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铜像前宣读入党誓词。在毛泽东纪念馆,党员们一同参观了解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历程,学习其如何成为为人民服务的一代伟人,感受其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党员素质。
  
  本次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素质,贯彻“两学一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增强法学院党员素质的一次重要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