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小康办负责人来临湘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林 编辑:周芬 2016-04-15 11: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小康办负责人来临湘市调研指导工作现场

  红网临湘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徐林)为全面促进小康暨扶贫工作有序发展,扎实推进。4月13日上午,岳阳市委副秘书长、小康办主任丁源源一行来临湘市调研指导全面小康建设工作。临湘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小康办主任胥春华与相关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会上,胥春华就临湘市全面小康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各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谈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后阶段工作推进举措和意见建议。
  
  今年来,临湘市在全面小康建设上,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明确责任,找准难点,立足短板,精准发力,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全市的整体实现程度达到百分之85.2,比2014年提升5.8个百分点、3个位次,与全省122个县市区的百分之86.6相比,低1.4个百分点,排全省47个二类县市区第25位。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丁源源强调,后段工作,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在措施上要进一步强化,明确实现全面小康的年度进程目标;在方法上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加大协调力度,全力冲刺争创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十快进”县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