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偷”自家再报案 男子供称为报复前妻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骆冠鹏 编辑:刘艳芳 2016-04-15 12: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雷 骆冠鹏)男子骆某某为报复前妻,特意伪造家中被盗现场,并报警谎称家中黄金被盗。4月13日,湖南临武警方查处一起谎报警情案,骆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4月11日上午10时许,临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临武县解放南路农机二厂家属楼一居民家,发生入室盗窃案,报警人称家中被盗价值两万余元黄金首饰。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进行了仔细的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骆某某报案时所陈述的案情与事实不符。在开展了两日的调查工作后,发现骆某某是另存目的谎报案情,系制造假现场以期达到另外的目的。
  
  原来骆某某因与前妻积怨已久,在明知黄金首饰在其前妻处的情况下,谎报黄金被盗,想以此来误导警方,利用警方办案达到惩处其前妻的目的。
  
  目前,骆某某因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