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幼儿园萌宝摇身“变”成消防员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邹振鹏 编辑:刘艳芳 2016-04-15 14: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解消防知识

萌宝变身消防员

  红网沅陵4月15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邹振鹏)4月13日,湖南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联合沅陵县消防大队走进县幼儿园,为全园200师生开展“火灾逃生”消防安全实战演练。部分萌宝现场还扮起了“消防员”。
  
  随着警报声响起,参加演练的孩子们在老师及消防员的引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身迅速撤离教室,沿安全路线有序聚集到操场中央。全园200余名师生从火警响起到撤离安全区域仅用时3分钟,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演练现场,专职消防队员还向师生们讲解了火灾初期如何灭火、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亲自指导师生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