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干部研修班学员调研洋湖生态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慧 编辑:周芬 2016-04-15 14: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慧)4月14日上午,湖南省委党校第78期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到岳麓区洋湖街道,调研洋湖生态建设和重点项目。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领导张国骥、刘丹、吴厚庆、伍晓华等参加调研,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陪同。
  
  当天,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岳麓区洋湖湿地公园,实地考察了湿地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洋湖片区的宜居建设情况。调研团还详细询问了洋湖湿地三期休闲足球场、网球场、垂钓区等系列配套措施的建设情况,并对洋湖片区“全域景区化”建设予以高度评价。
  
  洋湖湿地景区规划面积4.85平方公里,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城市湿地景区,被誉为城市的“绿肺”和“绿肾”。该景区以湿地生态为基底,以湖湘地域文化为特色,以“美丽洋湖、生态洋湖、科教洋湖、文化洋湖”为指导,同步实现净化空气、水资源循环利用、提升城区品质。洋湖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这条主线,全力推进可持续发展、充满活力和后劲的绿色生态城区建设,打造高品质生态城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