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领导调研城步基层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科 编辑:吴若兰 2016-04-15 15: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全科)4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陈卫红一行深入城步调研卫生计生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杨锡英陪同调研。
  
  陈卫红一行实地考察西岩镇中心卫生院,认真听取基层卫生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基层卫生网络体系建设、农村卫生工作、医院管理等工作。
  
  近年来,城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全面实施,绩效考核机制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陈处长充分肯定城步卫生计生系统在卫技人才匮乏的情况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希望城步卫生计生系统能够克服困难,认真落实省委下发的湘办发〔2015〕38号文件,进一步抓好农村基层卫生工作;运用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卫技人员工作积极性;抓好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