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部来长沙望城区调研传统文化创新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望城站 编辑:周芬 2016-04-16 09: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李红琼(前排右二)在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前排右三)的陪同下参观铜官古街。

  红网望城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4月14日,文化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李红琼一行来长沙市望城区调研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型发展。
  
  李红琼一行实地调研了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铜官古街等地。李红琼高度肯定了望城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希望望城进一步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紧密结合起来,在内容上、手段上、方法上、渠道上大力创新,找准与时代的对接点、与受众的共鸣点,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真正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起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作用。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副区长苏敏芳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