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置业受追捧 60多个房产项目今年将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何冰 2016-04-16 2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澳信长沙分公司房产博览会人气爆棚。

澳信长沙分公司房产博览会人气爆棚。

澳信Ausin在长沙举办“世界,只有一个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澳信Ausin在长沙举办“世界,只有一个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首付仅需5%—10%、期房贷款交房后再还款、可以净息还款……这样宽松的购房条件是不是即刻就有“买买买”的冲动?今日,澳信Ausin在长沙举办“世界,只有一个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携手澳洲最大开发商StockLand,为长沙地区及其周边的高端客户带来了顶尖的海外房产资源及项目,颇受长沙市民的青睐。
  
  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资目光转向海外房产。而澳大利亚楼市依旧对海外投资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澳洲房价长年稳健升值是吸引海量投资置业者入市的一大原因。”据澳信湖南区总监、全球投资策略分析师介绍,澳洲房价自1975年来翻了三倍,过去30年房产升值了221.4%。过去近40年澳洲房产年均增值7%-10%,不会出现暴涨或者暴跌的情况,资本增值相对稳定。
  
  来自澳大利亚权威地产研究机构RPData的一份权威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截至3月底数据,墨尔本房价同期上涨14.2%,其中别墅价值上涨15.6%,别墅房价中值为$635000。
  
  今日,澳洲最大开发商Stockland向长沙地区及其周边的高端客户推介了旗下高端生态别墅社区Highlands、MerndaVillage、TheAddress、Cloverton等。4大项目皆位于墨尔本高溢价地段,因投资自住性价比很高,颇受长沙市民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目前,购买澳洲房产的国内客户主要由三类群体组成:留学生家庭、新移民和“准”移民、纯投资群体。活动现场,主办方就广大海外投资、移民、置业客户最为关心的例如澳洲房产的优势、留学生如何“以房养学”、澳洲投资政策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
  
  澳信全球投资策略分析师分析,基于世界不同区域经济和主要投资市场间此消彼长的关系,精明的财富人士多会选择跨区域的多元化资产配置,达到分散、对冲风险的目的,这也是中国投资者热购澳洲房产的原因。
  
  据主办方介绍,澳信长沙分公司将为广大留学、投资、移民置业人群带来投资自住皆宜的海外优质房产项目,预计今年至少还将有60多个全新项目随澳信“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亮相长沙,这些项目不仅涵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新西兰、英国伦敦中心高端公寓,也包含著名学府周边的学区公寓以及近郊豪华别墅社区。如需了解更多海外房产投资信息,可登陆澳信官网www.ausingroup.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