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将定期公示学校食堂检查结果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王娉娉 2016-04-17 10: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7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刘郁 许丽慧 记者 徐海瑞)安全检查评比、亮榜公开、检查回访……4月16日,记者从邵阳市北塔区获悉,针对学校食堂安全问题,该市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邵阳市北塔区学校食堂安全检查评比中,检查组对辖区内31所学校的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量化打分排名。排名结果面向社会亮榜公示,并作为各个学校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今后,针对学校食堂安全问题,检查组将重点关注学校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场所及过程卫生、学校饮用水安全情况、学校周边经营户及采购情况等,在检查评比工作之后做好“回头看”,并向社会公布检查评比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