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潭府乡初选基层党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刘艳芳 2016-04-17 14: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党代表要模范遵守党纪规章,体现先进性和纯洁性,应具备5个方面的条件……”4月15日下午,在湖南新邵县潭府乡下潭村的党员会议上,乡干部陈光辉组织该村党员学习乡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表决、群众测评,最终下潭村确立了3名党代表候选人。
  
  为了做好第六届乡党代表选举,扎实推进乡党委班子换届,乡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新邵县委的安排,潭府乡党委换届日为4月28日,全乡应选出乡党代表101名。其中,村、企事业单位代表占68%,妇女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占10%。为切实挑选出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当代表,乡党委当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33个村均选派了2名乡干部进行业务指导,严格按“两推一选”的程序推选产生乡党代表。初选时间至4月18日下午6时结束,全体干部本周末加班开展这一工作。
  
  党代表候选人名单确定后,经过组织考察、公示、正式选举等系列程序后产生党代表,参与第六届党代会,选举乡党委班子和乡纪委班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