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投资”管理创新成果获全国最高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2016-04-18 09: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符荣 明亮)今天,在京召开的2016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上,201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受到表彰。我省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高速公路上市企业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路为基础 跨业发展的战略及实施》获得一等奖,这是公司继《高速公路经营企业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优化管理》获得国家级成果一等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近年来, 现代投资紧紧围绕“路为基础、跨业发展、走出湖南”发展战略,以提高效率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不懈开展管理创新工作,通过建立完善管理创新制度,强化激励制约机制,形成了一批适合企业实际情况,具有推广价值的管理创新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