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茶园坡路全线禁停 限时双向通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王娉娉 2016-04-18 14: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1500米路硬是开了40分钟才到赤岗冲,上班迟到,老板狠狠地给了脸色……”近日,长沙市雨花区树木岭社区微信群里,居民张瑶的一句抱怨,引来上百居民跟帖热议。

  原来,自4月11日茶园坡路改单行线后,逆行闯禁和乱停车现象造成严重拥堵,同时由于不通公交车,当地3万余居民出行极其不便。“掌上长沙”13日报道了这一情况后,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前日,雨花区群工办表示,已协调交警部门,对茶园坡路实施全线禁停,同时晚9时至早6时30分开放双向通行。目前正与市交通运输部门协调,争取尽快增开茶园坡路往东塘方向的公交车。居民们致电本报反映,有关部门及时行动后,茶园坡路高峰拥堵基本消失,出行方便多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