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为1.8万名残疾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力求 编辑:刘惟烜 2016-04-18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4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力求)4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桂阳县残联获悉,桂阳县为18000余持证残疾人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更好地鼓励残疾人勇敢生活,增强其融入社会的信心。
  
  桂阳县共有残疾人60000余人,其中持证残疾人18000多人。此次购买意外伤害保险,针对全县持证残疾人,于去年8月份开始参保,保费每份20元。被保险对象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伤残、意外烧伤等,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保险金。
  
  桂阳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为残疾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旨在希望更多的残疾人都能勇敢地走出家庭去就业,减轻他们家庭经济负担,增强他们抵御风险的能力,为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