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洪江市2016年首届柑橘花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飞越 2016-04-18 15: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舞蹈老师指导下,选手们投入到紧张的节目排练中。

在舞蹈老师指导下,选手们投入到紧张的节目排练中。

柑橘花节主会场,施工队伍正加班加点赶进度。

柑橘花节主会场,施工队伍正加班加点赶进度。

柑橘花基地里,盛开的柑橘花发出阵阵清香。

柑橘花基地里,盛开的柑橘花发出阵阵清香。

  红网洪江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中国·洪江市2016年首届柑橘花节”将于4月22日在怀化洪江举行。4月18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随着节会的日益临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寻找最美柑橘花少女”节目排练如火如荼
  
  作为此次柑橘花节的重头戏之一,“寻找最美柑橘花少女”选拔赛决赛即将打响。4月17日—18日,20位参赛佳丽从全国各地陆续抵达洪江并投入到了紧张的节目排练当中。决赛之前,选手们将接受为期4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在此期间,承办方特地邀请了专业舞蹈老师对选手们的个人才艺、形象气质、综合素质进行系统培训指导。
  
  主场地全面平整 施工进入倒计时阶段
  
  选手们在紧张排练,距离县城几公里外的柑橘花节主会场,则是一片忙碌的施工景象。由于前段时间阴雨天气的影响,主会场的施工一度停滞。为了不耽误工程进度,连日来,施工方加派了数台大型工程车和十几人施工队伍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施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4月19日,场地平整和绿化工作即可完工。
  
  在主会场对面的柑橘花基地里,数千亩柑橘花陆续盛开,阵阵花香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4月22日,本届柑橘花节的另一主题活动“步行游花海”将在这里举行。
  
  为全力办好本次柑橘花节,目前活动组委会已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场地建设组、活动组织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准备节会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