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各乡镇在家门口举办幼师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先邵 杨光进 杨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4-18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培幼师与学生互动。

  红网绥宁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 杨光进 杨萍)4月16日至4月24日,由湖南省绥宁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寨市、武阳、河口、瓦屋片区教育督导办公室在各辖区举办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各普惠性幼儿园、学前班幼师培训。县教育科技局党委委员伍玉荣、县财政局教科文股股长苏仁健到场指导。
  
  在寨市片区幼师培训班上,县教育科技局幼教民办股负责人李纪文就《幼儿园工作新规程》,从安全教育、环境创设、就地取材、心理疏导,以及在模仿中、生活中、游戏中学习等方面,结合绥宁县幼儿教育实际,进行了解读。
  
  东山侗族乡中心幼儿园邓英老师给近100名苗岭侗乡幼师上了一堂《萤火虫找朋友》精彩的汇报课。县城财贸幼儿园蒋新辉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体育活动123456》优质示范课。
  
  示范课后,县教育科技局幼教民办股副股长杨卫贞对2位教师精彩的讲课进行了精辟点评,并就家园共育、主题教学、多元整合资源包、规范幼儿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县教育科技局党委委员伍玉荣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孩子当作一粒种子来教育,幼儿教育就是培养幼儿好的习惯、培养幼儿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