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在防护窗上吃饭 长沙县2岁女童不慎从六楼坠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吴若兰 2016-04-18 16: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4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14日晚上,中南汽车世界里一个小孩从楼上坠落,现在不知伤情如何?”15日上午,文先生向记者爆料。记者当天赶至长沙市八医院获悉,孩子最终因抢救无效失去了幼小生命。
  
  文先生所说的事故发生在中南汽车世界G06栋,15日下午,记者前往事发地,了解当时情况。“我们正在店里吃晚饭,突然听见‘嘭’的一声,一出去看一个小朋友掉在地上。”事发楼栋正对面门店的易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店里的监控视频拍下了一点点事发的情况,孩子从楼上掉下是晚上7点12分。”易先生说,孩子从6楼坠下,最先落在了一台面包车车顶,然后掉到地上。“事发后现场一下子围满了人,然后救护车就来了。”
  
  “孩子当时坐在窗户外的防护窗上吃饭,奶奶在喂饭。”中南社区的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也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是由于防护窗上的螺丝脱落,导致坐在窗户外的2岁女童从楼上坠落。虽然进行了急救,但是孩子因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15日上午,公安、社区以及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了现场,对螺丝松动但未坠落的防护窗实施了拆除,避免其坠落再砸伤路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