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吨级黄金深加工生产基地落户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黄姿 编辑:刘飞越 2016-04-19 09: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黄姿)百吨级黄金深加工生产基地落户长沙!昨日,由湖南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黄金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组建的“100吨黄金精炼深加工、加工贸易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长沙经开区,填补了湖南省黄金深加工及加工贸易的空白。这一项目将通过三方深度合作,有效整合股东和合作方的黄金资源和市场营销等优势,打造湖南黄金的品牌,做大做强湖南省黄金产业。副市长廖健、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科明出席活动。

  项目总投资15亿元,位于人民路以北、东十一线以东,将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于2017年3月实现投产。到2020年,实现年产50吨标准金,实现年加工贸易额50亿美元,到2025年实现年产100吨标准金。园区将依托于此,逐步打造集工业旅游、会议展览、贸易物流、检测分析、设计研发等为一体的世界黄金珠宝矿晶小镇,逐步形成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的黄金产业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