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委副巡视员王宇到保靖开展春耕备耕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顺 编辑:周芬 2016-04-19 10: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查看

  红网保靖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赵阳顺)4月17日,湖南省农委副巡视员王宇带领湘西州农委粮油科负责人一行到保靖开展春耕备耕督查工作。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保靖县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准备情况及市场整治情况。督查组分别来到保靖县迁陵镇农资销售一条街、普戎镇下坝村绿野农业专业合作社、迁陵镇松溪村千亩稻—鱼立体栽培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查看与座谈,深入了解各乡镇粮食生产部署及专业合作社种植计划落实。督查行程中,该局主要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保靖县当春耕备耕动态及春耕粮食生产所存在的“双杂”种子价格居高不下、农村农业劳动力季节性短缺、粮油生产存在滑坡趋势3等个方面问题,以及保靖县在精准脱贫发展生产工程中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走集约化发展粮食生产所采取的措施。
  
  通过春耕现场查看与座谈,督查组对保靖加大农资市场整治力度,加大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和推广大户发展模式和精准发展粮食生产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