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和不成男子杀妻后自杀 岳母坐一旁被吓呆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谌婷 编辑:刘艳芳 2016-04-19 15: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 谌婷)妻子要离婚,黄某某特意赶到岳母家准备求和,不料,一见面两口子就争吵不休,争吵中,妻子黄某愤怒的打了黄某某一记耳光。见状,黄某某立即拿出随身携带的尖刀,用力划向妻子的脖子,致使妻子黄某当场死亡。见犯下大案,黄某某也随后自杀,并晕倒在现场。直到此时,坐一旁吓呆的岳母才回过神来,赶紧拨打120急救并报案。
  
  4月19日,笔者从湖南省桂阳县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
  
  黄某某和黄某之前感情一直很好,自2015年黄某某一家到广西南宁打工,误入传销组织被骗20余万元后,夫妻感情开始走向破裂。同年10月份,妻子黄某独自一人去广东打工,10多天后,黄某在电话里向黄某某多次提出离婚,后两人之间一直处于僵持状态。2016年春节将至,黄某某回到儿子租房住处(郴州市),其黄某却总以各种理由搪塞不回家过年,经亲人耐心劝告才从广东回到郴州。回到郴州后,黄某某从妻子手机QQ空间看到一张妻子和一个陌生男子的合影,两人为此大吵一架,第二天妻子黄某离开了租房住处,回到桂阳县四里乡老家,并通过电话向黄某某提出办理离婚手续等。
  
  今年3月18日晚19时许,黄某某乘车从郴州赶到岳母家,一见面,两口子就为离婚的事情争吵不休,黄某愤怒打了黄某某一记耳光,见状,黄某某则用随身携带的尖刀用力划向妻子的脖子,致使妻子黄某总动脉血管大出血当场死亡,后黄某某则割喉自杀晕倒在现场,坐在一旁惊呆的岳母,事后拨打120急救并报案,黄某某被医院成功抢救回生命。
  
  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1974年出生,桂阳县四里乡人。因为感情破裂,故意杀害其妻子黄某,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