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向莎 编辑:周芬 2016-04-19 16: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古丈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向莎)4月18日,古丈县2016年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古阳镇河蓬九年制义务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加茂,副县长祁光怀出席会议,县教体局、财政局、县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十一所学校少年宫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了解了河蓬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和运转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学校的大课间及该校根据本地民族特色自创的团圆鼓舞。随后,在召开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座谈会上,县体教局负责人就2015年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还就4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进行了表彰。
  
  古丈县自2011年开始“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截至目前,共投入建设资金400万元,现已建成11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并全部投入使用,惠及农村学生4000余人,共开展了艺术、体育、科技、等各类活动项目20多个,建成书法、舞蹈、乐器、合唱等各类专用功能室60余个。基本达到了“有一套工作制度,有一批重点活动项目,有一支专、兼职工作队伍,有一定面积的办公场所,有一批活动器材”的五个一要求,在全州第一个实现了乡村学校少年宫乡镇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