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率队赴太平洋建设集团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二毛 王晓婷 编辑:吴若兰 2016-04-19 17: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向二毛 王晓婷)为了进一步借鉴学习县城发展新经验,4月14日至17日,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率队赴贵州遵义市余庆县和江苏南京市,考察太平洋建设集团相关项目,县领导陈军、袁文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余庆县,张家铣一行先后参观了余庆县展览馆、和景湾新村、经济开发区和大乌江红渡景区,详细了解余庆县运用社会资本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有效措施。考察中,张家铣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具体情况,表示将把余庆好的做法带回中方去,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借鉴余庆整合各种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农村致富的成功经验,把中方的乡村旅游推上一个新台阶。
  
  在南京市太平洋建设集团总部,张家铣一行参观了解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并与企业高层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家铣简要介绍了中方县基本情况,他说中方作为一个新县城,发展潜力大,文化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大,是一片良好的投资热土,中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合作,将秉承诚信的原则,加快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明确专人加强对接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太平洋建设第十四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学平表示,公司非常看好中方县的发展前景,对中方的投资充满信心,希望与中方县精诚合作,把中方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好,在稳固企业信誉的同时,服务中方人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