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今年全面试行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周利平 编辑:刘艳芳 2016-04-19 20: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19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周利平)4月19日,从湖南武冈市医疗和生育保险基金管理局传出消息,根据《湖南省基本医疗保险异地住院联网结算管理试行办法》及《邵阳市医疗保险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实施细则》,武冈自2016年起全面试行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按照要求,凡因医疗条件有限、不能在本地诊治的参保患者以及因出差、探亲外出、长住外地的参保患者,经医疗保险经办机构核准在本市外省内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的,可在就诊地通过医保管理系统办理异地联网登记和联网结算。今后,未经医疗保险经办机构核准,自行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以及在定点联网医院住院而不办理异地联网结算的医疗费用,医保基金将不予支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