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携手新四板第一服务商 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刘小林 编辑:吴若兰 2016-04-19 1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宁乡经开区举办首届资本论坛暨企业挂牌前海新四板上市服务签约仪式

4月19日,宁乡经开区举办首届资本论坛暨企业挂牌前海新四板上市服务签约仪式

宁乡经开区企业与前海智媒新四板直通车湖南运营中心签订了新四板上市服务协议

宁乡经开区企业与前海智媒新四板直通车湖南运营中心签订了新四板上市服务协议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资金是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顺利实现转型升级、走出困境的重要物质保障。融资难、融资贵、无抵押物、担保能力弱,这些是一直困扰广大中小企业主的难题。
  
  4月19日,宁乡经开区携手中国新四板第一服务商——前海智媒,举办园区首届资本论坛暨企业挂牌前海新四板上市服务签约仪式。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管委会副主任张君来,宁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德奇,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智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园区6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有恒佳铝业、梓先新材料等12家园区企业与前海智媒新四板直通车湖南运营中心签订了新四板上市服务协议。此次宁乡经开区与前海智媒合作,是园区继推出“全国首家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园区”金融服务平台、园区中小微企业“金融超市”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后又一开创性举措。它为园区中小微企业搭建了一座进军资本市场的“金桥”,预示着园区金融生态环境的全面升级,对于园区中小微企业有效破解融资链条长、成本高、渠道窄等现实困难具有深远意义。
  
  张君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积极推进园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银行信贷、产业基金、上市金融等综合性的金融服务,有效破解园区企业融资瓶颈,助推园区企业产业升级。他希望,前海智媒新四板直通车湖南运营中心结合园区中小微企业实际需要,提供更多订单式、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为宁乡经开区打造“金融蓝月谷”“资本蓝月谷”提供强劲的支持和服务。同时,希望园区企业能够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借力前海智媒新四板直通车湖南运营中心平台优势,坚定迈出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认证导师曾志宏全面介绍了当前金融市场与实体经济发展的结合路径,为园区中小微企业借助资本之风转型升级发展,成功进驻资本市场进行了全方面解读。
  
  前海智媒:
  
  前海智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下属核心公司,是宁乡经开区为园区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进军资本市场专门引进一家金融证劵服务平台,是中国新四板第一服务商,中国资本在线教育第一平台。目前,前海智媒全国下设14个运营中心,海外两个运营中心,服务已覆盖数十万家中小企业。
  
  新四板:
  
  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又称“四板”,是为特定区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债权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公司规范治理、进入资本市场的孵化器。新四板是中小企业踏入资本市场最平稳起步的地方,具有快速(一个礼拜)、高效(门槛低)、实用(服务多)的特征。对于广大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是一个最佳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