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实版“农夫与蛇”:收留闺蜜反被盗走3万现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4-20 11: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湖南沅江女子邹某好心收留从外地务工回来的闺蜜,不料对方吸毒成瘾,为筹措毒资,盗走3万元现金,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农夫与蛇”。4月20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侯某提起公诉。
  
  侯某、邹某是高中同学,平日两人关系不错。2015年12月18日,侯某从外地务工回来,想在住在沅江市国土局对面安置小区的邹某家中借宿几日,邹某欣然同意。12月19日晚,邹某为款待侯某,叫上几位好友来家中吃饭,饭后在客厅打麻将。20时许,因客厅有点吵,侯某走到邹某卧室接听电话。侯某随手推开卧室衣柜的推拉门,看见有个塑料袋,里面装有4万元现金,见财起意,盗走其中3万元,并借口说有急事,匆匆收拾行李,离开了邹某家。12月20日早晨,邹某发现3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才意识到闺蜜的匆匆离开有蹊跷,于是报警。
  
  经民警调查,侯某外出打工这几年染上毒瘾,为筹措毒资,不惜将罪恶之手伸向好心的闺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