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天堂山办事处农网改造惠及8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德金 编辑:周芬 2016-04-20 11: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堂山办事处黄江村正在进行农网改造

  红网常宁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彭德金)“现在不停电,晚上亮多了”。家住常宁天堂山办事处黄江村彭昭俊老人说起农网改造后带来的种种方便,喜从心来。连日来,天堂山办事处抢抓时间,攻坚克难,加快农网改造升级步伐,让广大村民用上放心电。
  
  天堂山办事处属常宁市典型的贫困山区,受地理环境和气候因素影响,当地供电线路电压极不稳定,稍有下雨、刮风、打雷就停电,而且供电设施老化,离变压器远的末梢用户不能正常使用小功率家用电器,不仅导致村民生活中安全隐患增多,还严重制约着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
  
  为改善用电现状,该办事处积极争取,多方协调,投入资金1600万元,推进农村电网改造这一惠民工程,对10个村的电网进行改造升级,改造高低压线路360公里,新增电杆246根。目前已完成三个村的改造工程,预计5月份全面完成,6月初全面验收,届时该办事处13个村8000余人将彻底告别用电难、用电贵、无电用的历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