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柑橘花节主会场舞台开始搭建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胡芳 2016-04-20 15: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柑橘花节活动现场主舞台开始搭建。

洪江市柑橘花节活动现场主舞台开始搭建。

工作人员正在拼接主舞台支撑架。

工作人员正在拼接主舞台支撑架。

黔阳古城外,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农产品推介会展示台。

黔阳古城外,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农产品推介会展示台。

  红网洪江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距离中国·洪江市2016年首届柑橘花节开幕只有2天了,20名参赛选手的培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4月20日,随着柑橘花节主会场建设工作的完成,活动主舞台开始正式搭建。
  
  上午9点,记者来到柑橘花节活动主会场,20余名布展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现场堆积着各种材料,舞台搭建工作有序进行。根据设计,整个主舞台长18.5米,宽8米。在主会场对面,“步行游览柑橘花海”活动的必经之路两旁,摆放起了两幅写有“中国冰糖橙之乡”和“冰糖橙历史起源故事和发展情况”的巨型横幅,显得格外醒目。
  
  黔阳古城素有“湘西第一古镇”之称,4月22日,上百种农产品将在这里集中展示。在古城游客接待中心外,记者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搭建展示台桁架,为即将到来的农产品推介会做最后的准备。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不同于以往在室内举办,此次活动为露天搭台,虽然受到了阴雨天气的影响,但整个工作仍在有效推进。目前,主会场舞台搭建所需要的材料设备基本到齐,预计21日前,即可完成主舞台搭建。届时,一个可容纳1200余名观众的主会场将呈现在广大群众眼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