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集中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肖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4-20 16: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肖倩)为进一步规范和净化校园及周边文化环境,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4月19日,湖南省中方县政府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执法队,深入到花桥、泸阳等乡镇,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此次行动主要对校园周边的商店、网吧、电游室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证照、各项安全管理责任以及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是否销售、租赁非法出版物;网吧是否严格执行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执法人员对一些经营者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当场予以整改纠正、告诫或处罚。
  
  据统计,此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共检查校园周边网吧和电子游戏场所26家,查处接纳未成年人网吧2家、经营赌博电子游戏机1家,收缴电子游戏机6台;检查学校周边商铺15家,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500余册、学生刮刮奖券9000余张,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